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我们的移动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47  新浪汽车

  今年年初的时候,家里双喜临门——我被提了部门经理,老婆给我生了个大胖小子。从结婚起就一直计划中的买车事宜终于被正式提上了日程安排!买车的想法由来已久,我在北京的同学大多都先买车再买房的,大概也是北京路面状况比较好、养车不大费钱的缘故。上海么,相对来说,养个车还是要考虑一下的。不过既然要买,就要买一台可以开几年的,最起码要等公司提我做副总再换车吧,哈哈。

  和老婆合计合计,决定买乐风。价格优势是一方面,最主要是看中它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乐风车身长而饱满,流线型车身充满活力的运动气质,很适合我们这种年轻的三口之家;内饰细腻时尚,最最关键是看中车内十几处设计精巧的储物空间,孩子成长的孩童时代我们不大可能再换车了,有这么多灵活空间放放小孩子的杂物是很实用的,而且行李箱也够大,就算要一家出去郊游,也够放下充足的食物和必备品。

  老婆是一眼就看中乐风,她还说这个就是我们“移动房间”,呵呵,真佩服她的想象力。不过果真如此,女人的直觉就是厉害。以前上超市,不敢买太多东西,怕出去打不到车拎着沉重,现在完全无所谓,想买多少买多少,有乐风充足空间可以放置!小孩子出生头半年去医院回访,乱七八糟的奶嘴、尿布、被褥、小推车……要是没有乐风真是不能想象我们该怎么办!有时候家母来照顾一下孩子,还可以带着老婆出去兜风!听音乐也相当方便,可以用外接音频输入端口的设置直接插在IPOD上,自由自在好象又回到了初恋时光……工作中乐风也帮了我很多忙,有的时候出去跑客户,同事拦不到车我就带他一程,下属都说我有亲和力!甚至有一天下大雨,老板正好那天车借给亲戚了打不着车回不了家,我也顺道载了他一程。开惯奥迪的他对我的小车相当好奇,连连夸奖它外形时尚,内部装饰完全超值,空间也舒适自由,从那以后,老板就对我留下了“有独特的生活品位”的革新看法,好几次重要会议都安排我代表部门发言,哈哈真是得意,都亏了我的好乐风!

  总之,乐风的确象一阵清风,给我的生活吹来一股清新的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