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主丢摩托车处巧遇失车 男子弃车逃跑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 昨天下午,朝阳区都会通服装百货商场的商户张先生在商场楼下巧遇一骑摩托车的男子,该男子所骑的摩托车正是张先生前天晚上在此处丢失的。张先生询问对方这车是从哪里来的时,男子弃车逃跑,商场的4名保安将该男子捉住。

  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都会通服装百货商场商户张先生到商场南门外看人下棋,此时一个20多岁、穿棕色夹克、身高约1米7的小伙子骑摩托车经过。目击了整个过程的商户肖先生说,那男子将车停下,准备进入商场,张先生发现这辆红色摩托车正是他前一天晚上在南门丢失的。张先生拦住这名男子,问对方这车是哪来的,那男子一口咬定是他自己的。“小张抓住那人脖子,打了对方几拳,那人鼻子都出血了,但他并没有还手,而是挣脱了张先生转身向东跑去。”张先生边喊抓贼,边追了出去。

  都会通服装百货商场的工作人员赶紧用对讲机通知保安,正在此处巡逻的保安队长郑先生和另外3名保安第一时间赶到追赶这名弃车而逃的男子。一名参与追赶的保安说:“我们向东跑了约300多米,将男子抓住。他什么也不说,我们只好把他送到办公室,等待派出所处理。”张先生的一位朋友说,摩托车是前天晚上停在这里丢失的,没想到第二天就在丢车的地方发现了有人骑着它。

  下午3点,大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被擒男子连同摩托车一起带到派出所调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