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1.6可以在京销售 现车陆续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9:09  网上车市

新宝来1.6符合在京销售标准 现车已陆续到店(图)

[上市专题][车型论坛][俱 乐 部][新宝来图][试车报告][对比测试]

    一汽-大众新宝来早在今年7月8日就已上市,但由于首批1.6升车型没有加装OBD(汽油车车载诊断系统),从而导致“十一”长假之前北京地区有市无车。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地区的多家4S店,得知已加装OBD的新宝来1.6车型已经陆续到店,但是车型、颜色还不是十分齐全。以下是一汽-大众新宝来全部车型,以及北京地区的车源情况:

新宝来1.6符合在京销售标准 现车已陆续到店(图)


    多家经销商表示,新宝来1.6时尚型有现车,而新宝来1.6豪华型需要预定。只有少部分经销商表示,新宝来1.6时尚型与豪华型都有现车,但豪华型车型的数量少且颜色单一。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宝来1.8车型由于无法加装OBD车载诊断系统,所以这一排量的新宝来将不会在北京销售。这对于热衷新宝来车型的北京消费者来说,多少有些遗憾。
    

新宝来1.6符合在京销售标准 现车已陆续到店(图)

<-查看新宝来 全部图片->

    新宝来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设计风格,同时又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的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魅力,大气不失动感,赏心悦目。新宝来采用了更适合都市的用车环境的-SMFi发动机,技术成熟、经济环保。E-GAS电子油门将油门踏板信号由机械式转化为数字信号。发动机在工况点运转均达到设计排放,保证油耗和行驶性能的最优化。
    
    新宝来上市以来,从有价到有车,让北京的消费者足足等了3个月。这多少让北京的消费者感到,同是国内的消费者,怎么享受的待遇差别就那么大呢。但无论怎样,现在新宝来1.6可以在京销售了,这对广大的北京宝来迷来说也是一件高兴的事。(编辑 邓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