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车市传统旺季 新车扎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8:15  每日经济新闻
  黄金周之后,中国又将迎来新一轮新车上市高峰。记者昨日获悉,近日将有包括华泰现代圣达菲、东风雪铁龙C2、天津一汽威志在内的多款新车扎堆上市,10月这个传统销售旺季有望迎来新车盛典。
 
  华泰汽车集团透露,其旗下备受关注的SUV圣达菲将于10月10日在山东荣成正式上市。届时,2.0升柴油和2.7升汽油两个版本的圣达菲将全部亮相。在城市SUV要求极高的动力性能方面,华泰圣达菲装备了2.7升V6全铝制发动机和2.0升VGT柴油发动机,是惟一一家具有最新一代CRDi技术并达到欧III排放标准的SUV,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这将是华泰圣达菲的最大卖点。
 
  东风雪铁龙今年第二款新车C2将于10月11日在京发布,此前C2资料图片及简单配置有所公布,但实车将首次展现。这是东风雪铁龙断推出凯旋之后的又一重要新车,将引导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向紧凑型车延伸。天津一汽的新车威志也将在10月下旬上市,车型包括1.3L、1.4L、1.6L三种排量
熊国志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