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携手上海交大研发产业化轿车 海域MB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7:4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在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15万辆扩建工程项目竣工仪式现场,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华普汽车产学研合作的结晶———“海域MB”轿车下线。海域MB就此成为国内首款以高校为主体研发的产业化轿车。

  据悉,海域MB搭载1.5升/1.8升四缸16气门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升功率超过46kw.尾气排放符合欧洲Ⅲ标准,匹配后整车最高车速超过180km/h,5挡90km/h等速时的油耗是6L/ 100km.其不到12秒的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更凸显其强劲动力。

  知情人士透露,海域MB依然是基于2540平台的车型,车身长度比海域MA加长了55mm.轴距不变。董事长徐刚表示,该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开始进行销售。而对于价格,徐刚则表示目前尚还在具体研究当中。(记者 黎峥)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