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2代上市不足1月 月销量突破8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7: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车市动态

  本报讯 (记者薛伟)记者了解到,从8月31日福美来2代上市至9月底不足1月的时间内,海马汽车销量已经达到8100多辆,单日成交量在400辆左右。东莞三益、东达两经销商反映,在自己所经营的4S店中,部分车型尚需预订,订车排期已经到了11月份。

  尽管今年上市的新车较多,竞争也比往年更加激烈,但是福美来2代却依靠合理的定价、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海马销售部负责人表示,8100多辆的销量还只是交到客户手中的数量,还有不少订单握在等待现车的客户手中。可以预见,福美来2代这种热销势头会一直保持下去。

  全新的福美来2代以“合资品牌品质、自主品牌价格”的优势杀入市场,给以“新三样”为领袖的中级家用轿车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品牌方面,福美来2代作为师从马自达多年,在研发方面已积累了相当经验的海马所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产品,最关键的是,福美来2代最低8.18万元的价格无疑对中级车市场的性价比又进行了一次全新定义。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