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将引进PSA三号平台 06-09年将产11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7:41  重庆商报

  神龙公司将在明天宣布雪铁龙C2的正式上市,在C2之后,神龙公司将在明年至少推出全新爱丽舍、1.6L毕加索标致中级车三款新车。第二工厂将在本月奠基,标致407、雪铁龙C5、C6预计经过大量本土化改造后将在新厂内投入国产。随着近一年来业绩的不断上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开始了新一轮的豪赌。

  新爱丽舍酷似C5

  “新款爱丽舍的改动相当大,可以说是颠覆性的”。神龙公司内部人士如此对记者表示。知情人士透露说,新款爱丽舍的前脸将延续凯旋前脸的“双人字形”造型,而整体车身的线条更加浑圆、流畅,时尚,“酷似小一号的C5,而价格有可能将维持老款的水平”。预计到明年下半年,新款爱丽舍将正式推向市场。

  另外一款已经确定投产的新车是1.6L的新款毕加索。该车型相比老款在外形和内饰上做了大量调整,车身长度有所加长。知情人士透露,该车将实现70%—80%的国产化率,整车的价格将回落至10至15万元的区间内,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

  此外在上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明确表示明年将再推出一款全新的中级车。据悉,这款车可能是和307同一平台,其定位和价格将略高于标致307

  C5 C6 标致407蓄势待发

  神龙公司本月还将迎来第二工厂的奠基。

  随着第二工厂的上马,神龙确定将引进PSA的三号平台,包括标致407、雪铁龙C5、C6等高端车型也进入了国产倒计时。知情人士称,正如凯旋是从C4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开发一样,C5、C6、标致407等车型未来引入中国,也将对其进行大量的适应性改动,可能底盘和动力系统不动,但外形、内饰都将做大的调整。

  神龙公司发言人告诉记者,神龙在2006年到2009年间将推出11款全新车型。2006到2008年每年3款,2009年推出2款,2006年已推出标致206、凯旋、雪铁龙C2,明年已知道将推出新毕加索、新爱丽舍、新款标致中级车,加上计划中的C5、C6、标致407,如无变化,其中9款新车的计划已然明朗。

  到今年年底,神龙一厂新建产品线完成,产能将从20万辆扩充到30万辆。到了2009年二厂投产,神龙的总产能将达到45万辆。此外据报道,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日前首次公布神龙未来10年的战略规划:到2010年,神龙生产规模达到45万辆;至2015年,年产销量分别达80万辆以上。看来PSA此番真地要豪赌中国了。(记者 车亮)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