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动力正式点火 首款生产1.8T全铝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2:1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温柱)日前,南汽名爵(MG)利用存量资产,正式在国内恢复了动力总成的生产,并将其命名为“名爵(MG)动力”。

  据了解,南汽名爵(MG)拥有英国原MGR集团属下的动力系统供应商PTL动力总成公司。此次动力总成复产的生产线即是来自PTL的全部设备,包括了先进的全自动装配线和在线自动检测设备、配置齐全的零部件生产线等,初期主要用于生产1.8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等。其中1.8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已于9月首批投产,预计明年产量达5万台,未来每年生产13万台N4汽油发动机、7万台NV6发动机和5万台柴油发动机。

  南汽名爵(MG)总经理张欣表示,打造强势的自主高端国际化品牌动力,是南汽名爵(MG)发展的核心战略,也是南汽名爵(MG)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南汽名爵(MG)要做中国自主品牌动力总成的No.1。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南汽名爵(MG)在动力总成的研发上加大了力度,研发人员多达110人,包括了30多名外籍工程师。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初期投产的动力总成不会有太多的改变,而是着眼于MG业已存在的市场。

  南汽名爵(MG)在中国生产的首批MG配件在今年6月出口欧洲市场后,出口业务进展十分顺利,第二批将近70万英镑的零配件出口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而动力总成毫无疑问地被纳入了出口范围之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