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渐分两大阵营 车市独秀局面难再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2: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黄金周前成都车市的放量既在意料之内,也属情理之中。各个级别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大收获,连一直变化较少的豪华车和SUV都在节前猛增了一截。多数上榜车型的量都非常接近,从前车市上一两款车型独秀的局面已很难再上演。

  尤其是中级车市场,雅阁独步天下的神话成为过去,新款车的市场影响力日渐强大。领驭、蒙迪欧、马6、凯美瑞、凯旋、速腾、君越、天籁等车型组成第一阵营,市场竞争近于贴身肉搏,而御翔、景程、东方之子、远舰等则成为中级车的第二阵营,争夺更加细分的市场。

  经过黄金周前的热销期,十月的成都车市应该还将面临一轮换车高峰。关于尾气排放标准的新政策细则即将出台,对于早已习惯有车生活的人而言,尽管换车是不得已的事,但同时也是汽车生活进一步提升的机会,相信许多车商会借此大做文章,车市还将出现个小高潮。纳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