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帕杰罗第4代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韩旭)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菱汽车2006年10月4日上市了第4代新款“帕杰罗(Pajero)”,包括7座长款车型和5座短款车型。该车型计划每月销售700辆,包括出口在内,预计每年生产5万到7万辆。

  第4代新款沿用了老车型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基本部分,但对5000多个部件进行了全新设计。下部车身及悬挂等与老车型一样,3.8L发动机则采用了带可变阀门正时及提升机构“MIVEC”的新气缸头,悬挂的衬套及球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第四代帕杰罗长款车型为长4900×宽1875×高1870mm,轴距为2780mm,车长增加130mm,车宽却缩短20mm。不过,车长增加的原因在于将车牌设置在了备用轮胎后方,实际上车长基本未变。另外考虑到在日本国内驾驶时的操纵性,减小了挡泥板向外膨胀的幅度。为了提高运动性能,长款车型将后轮距增加10mm,扩大到了1570mm。另外还通过采用铝合金发动机罩、将备用轮胎的配备位置降低50mm等措施,降低了重心,使摇摆量比老车型减少20%以上。发动机采用3.8L排量V型6缸“6G75”和3.0L排量V型6缸“6G72”2种,前者配套使用5速自动变速箱,后者配套使用自动变速箱及5速手动变速箱。6G75在可变吸气系统中配套使用MIVEC,最大输出功率从原来的161kW(219PS)增至185kW(252PS),最大扭矩从336N·m增至338N·m。6G72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178PS),最大扭矩为261N·m。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