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全系车型车展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3:42  北京商报

  国庆期间,一汽奔腾轿车携全系车型参加了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此次车展汇聚了国内国外的众多汽车厂商。一汽轿车共有4款奔腾轿车亮相此次车展,其中奔腾轿车最大的看点是“安全性”。

  奔腾轿车2.3L尊贵型在主动安全方面具有5位一体的ABS、EBD、TCS、EBA、DSC的先进电子系统,同时又有倒车雷达、电子防眩目的智慧型内后视镜带指南针及倒车雷达显示、大灯清洗、灯光可调节放电式氙气大灯等先进装备;在被动安全方面奔腾轿车2.3L尊贵型具有高刚度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装备了5座3点燃爆约束预紧式安全带、带自动回位及防夹保护功能的车门电动玻璃、可溃式安全转向柱、防侵入式制动踏板、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帘的6安全气囊气帘系统,还有发动机溃能下沉式设计等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