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首月订单7466台 政府采购占相当一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3:42  北京商报

  一汽奔腾自2006年8月18日上市以来,订单数量于首月内已高达7466台。

  据一汽轿车相关人士表示,奔腾轿车上市一个月就取得如此惊人的订单成绩的确有些超出了厂家事前的预测。

  前期奔腾轿车的“安全营销”已成功地将其卓越的安全性能深入人心。“实验室侧翻试验”、“极限静压测试”、“国内首例侧面柱碰撞安全试验”等一系列高强度的安全性能测试试验,尤其是“国内首例真人实车侧翻挑战”的成功,奔腾卓越的安全性能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打造得家喻户晓。奔腾也因此而享有了国内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典范”、“都市装甲车”等诸多美誉,其品牌的知名度和认知度得到了极大提升。

  据悉,在这7000多份的订单中,政府采购订单就占了相当一部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