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道”车主乱闪车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53  北京晚报

  假期中,市区内及高速公路上行驶基本畅通,车速普遍较快。一些司机自己已经明显超速,却总是嫌前方按限速正常行驶的车太慢,于是极不礼貌地狂闪车灯,要求前方车让路。这些超速司机们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心理,宁肯拼命“虐待”车灯,也不肯打轮从旁边的车道超越。

  在高速公路上,这样的情况最为频繁。如果前方车辆不愿避让,后车则加速紧贴在前车车尾,远光灯通过前车的反光镜直刺司机眼睛,逼迫前车赶紧让路。记者发现,如此霸道的车基本都是高档车,奥迪、帕萨特、高级越野车最为常见。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