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第十万辆别克凯越车主费曰军:成功是彩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46  新浪汽车
访第十万辆别克凯越车主费曰军:成功是彩色的

  当得知自己正好就是中国第十万辆别克凯越车的拥有者时,电话那头的费曰军显得异常喜悦——就像个孩子在游乐园玩“扔圈儿”游戏时幸运地套中了那个最大的玩具熊一样。他自己笑称:是‘运气’选好了日子——2005年1月20日也就是他购买凯越三厢1.8舒适型的那一天,主动跑来找上他。

  幸运的费曰军却坦言自己是个不爱碰运气的人,性格中的理性和坚韧,让他一旦认准目标便会一步一个脚印,依靠自身实力去努力实现,从不报任何侥幸,“我觉得凯越跟我很像:稳步向前,依靠实力而不是运气,一步步走向今天的成功,这也是我欣赏凯越的一个重要原因”。人与车的性格竟如此相似,他们的相遇,似乎是上天有意的安排。

  选择凯越,除了性格上的共鸣,当然还源于费曰军长久以来对“别克”品牌的信赖和喜爱。他解释说:“别克是知名的汽车品牌,而别克凯越沿袭了美国车集稳定、安全、舒适于一体的血统,外观在彰显不凡气度的同时还成功保留了恰到好处的调皮与活泼,洗练动感的流线车身来得那么轻巧自然,浑然天成的整体就像是被赋予了艺术跳动的灵魂,让我和家人一见倾心!”

  系出名门的凯越自然不会辜负主人的厚爱,“事实上,和凯越度过的一次难忘经历更让我为当初的选择感到庆幸和骄傲”,费曰军心怀感激地说。作为一家小型煤炭公司的企业主,他时常出差到外地进行煤炭考察,05年“五.一”长假期间,他驾车从老家山东东营直奔山西,返程时因堵车而绕路,不想竟鬼使神差地开上了太行山!一圈圈盘扣着山脊的窄路,路面上布满无数大小坑洼,使路况变得异常颠簸和危险,而这样的路绵延20多公里!若换作一般的车,当时恐怕只能“望坑兴叹”,但他和凯越却在两个小时后成功冲出了险境,“车不但过去了,而且一点问题也没有!”这让他在深感幸运的同时也由衷赞叹这位一路同行的朋友的出众:“那一刻,凯越让我感觉它比越野车还棒!”

  费曰军兴奋地描述着,在他看来,能和凯越一起并肩冲出险境,这本身就是件让他颇感快乐、颇有成就感的事,对他而言,这也是一种成功。谈及对成功和快乐的理解,他说:“快乐与否其实与成功与否没有必然联系,而成功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也有不同的含义和标准。我常想,‘成功’如果有色彩,那一定不会是单调的黑色或白色,而是五彩缤纷的!”

  正如儿时的他,受父亲的熏陶而迷恋音乐和唱歌。与萨克斯为伴的日日夜夜,他吹奏着,歌唱着,并愉悦着,那是他“深蓝色”的成功!后来即使是由于一些外界因素使他不得不暂时割舍自己的爱好而投身其他事业,但那也丝毫未影响他继续在快乐中追逐更多色彩的成功;

  “粉红色”的成功是爱情。在说到自己的妻子时,费曰军的幸福感溢于言表:“我在自己人生第三十一个年头遇到了她,我们既是亲密伴侣,又是无话不说的密友,我们是最最快乐的一对儿”;

  “浅绿色”的成功是亲情。就在四个月前,他天使般的女儿降临人间,那一瞬间,他完成了从一个男人到父亲的角色蜕变。现在的他俨然是一位优秀的丈夫,一个骄傲的父亲;

  “金黄色”的成功是事业。现在的他,在和凯越一起,每天为了自己的家人全情全力地打拼着,忙碌着,但是充实着、欣慰着,成功的“金色”还在不断变得更加耀眼...

  此时此刻,“第10万位别克凯越车主”的名号又为费曰军带来了一份额外的惊喜,他享受更珍视着这份不期而遇的运气,他说自己会驾着心爱的凯越,载着家人和这份好运即刻启程!相信这份好运将一直伴着他们,为他们在今后的路上带来色彩更加绚烂的成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