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车小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36  新浪汽车

  链接地址:bbs.didibaba.com/bbs/post/view?bid=7&id=192730&sty=3&keywords=%CC%E1%B3%B5%D0%A1%BC%C7

  作者:寂静如雪

  7月17日,在几位DX的怂恿下,终于没能经得住天窗的极大诱惑,意外地相中了它——憨头憨脑的银色小凯1.8LS(此前曾反复论证过所谓的性价比问题,原本一直是准备出手1.8LE的,现在为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天窗,不得不多花银子)。当晚狠了狠心,决定让小凯独自留在之远专卖店——原因很简单,请热心的JSMM为其梳妆打扮一番!

  18日一大早,准时到达专卖店——嗬,经过清洗后的小凯比昨天靓多啦!

  那高兴的劲儿就甭提了,二话没说,开车走人,出大门交验提车单的时候,门卫还行了一个比较标准的举手礼呢,呵呵......快乐之情难以言表!

  一出专卖店大门,轻点油门,提速很快,指针一下子就窜到60了。谁知这下问题可出来了——车身及方向盘突然抖动的厉害!我的天,昨天与DX们一起试驾近30公里一点问题都没有啊,怎么这会儿独自单飞就成这样了呢?

  正准备打手机向位于车后为我压阵的DX们求援呢,就在低头的一刹那,总算发现了问题之所在——手刹没有完全松开(原来只顾享受军礼之尊荣了,手闸竟然没放到底,汗颜,可谓无地自容)!还好,如果电话打出去,不让几位哥们笑掉大牙?!直到此时,才后悔早晚只顾与好友们PT庆贺了,且不说没能翻阅一下厚厚的《用户手册》,就连那本《简易操作手册》也没能从头到尾认真地看完哪。

  吃一堑长一智,从此,总算记住了要认真关注仪表盘了,原来仪表盘中“驻车灯”早有提示,包括我犯的另外一个错误——忘了系安全带。

  在与我家小凯一同回家的路上,走走停停、行行摄摄,于是便有了下面令人心旷神怡的小凯相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