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熟车商期待百强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50  中国汽车报

  2006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江苏展区的巡展10月1日即将在常熟市拉开帷幕,当地车商得知这一消息兴奋异常,并纷纷表露出急切的期盼心情。江苏常熟德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孙立平是其中最为积极的一位,几天前得知消息后便立即组织人员制定参展计划,准备在今年的常熟站巡展上再创佳绩。

  “去年德福公司第一次代表长安福特参加常熟站巡展就大获全胜。我们借巡展契机推出的福克斯成了车展上的明星,短短3天创下了惊人的销量。第一天接到12张订单,第二天又接到15张订单,短短3天的巡展我们共接到45张订单。今年常熟站的巡展即将来临,我们打算借此机会推出新问世的两厢福克斯,相信会再次引起观众热情关注的。”虽然已过去将近一年,谈起去年参加巡展的收获,孙立平的兴奋仍溢于言表。

  常熟德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2005年10月开张的福特4S店,开业之际恰逢2005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常熟举行。德福抓住这个机会,精心组织,携长安福特旗下的系列产品参展,并主动与组委会进行合作,在常熟站巡展期间举办了福特杯常熟市少儿汽车绘画比赛。组委会在常熟站巡展的开幕式上为福克斯进行了揭幕仪式,并邀请孙立平代表当地的经销商在开幕式上致辞。这一系列举措,使刚刚上市的福克斯及刚刚开业的德福在去年的常熟站巡展上有了一个精彩的亮相。常熟德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2005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最佳现场表现奖”,成为去年整个巡展7个“最佳现场表现奖”获奖者之一。

  精彩的亮相为德福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常熟德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张不到一年,就创出了销售奇迹———仅福克斯这一款车从2005年10月的数十辆上升到如今的每月100辆,其攀升速度之快令人瞠目。作为一个县级市的福特4S店,德福公司却达到地级市的销售指标。今年,德福还获得了“长安福特销售优胜奖”。

  “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对我们经销商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德福要借着汽车巡展的东风,把握机会,再创销售奇迹,努力把福特4S店打造成常熟最优秀的4S店。”对即将到来的2006常熟站巡展,孙立平充满了期待、充满了信心。(周晓霞)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