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富阳市平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37  新浪汽车

巡展现场图片

  “走一辆车,就交一个朋友。”这是采访李军锋总经理时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他脱口而出的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经销商富阳市平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军锋对交朋友销售有着深刻的认识。“我们虽然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二级销售网点,但我们的销售模式完全是跟随4S店的标准来执行的,以服务来促进销售。”谈起如何提高销量的秘诀时,李经理面带得意的对我说。

  作为第二次参加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经销商,李军锋对百强巡展有着另一番的认识,“我觉得今年前期的宣传要好于去年,声势比较浩大,来的客户也相对比较多,而且巡展现场选择在体育中心广场我感觉也非常好,因为来这里看车的用户普遍意向性很强,都有着比较迫切的购买意愿,这样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儿。” 谈起对百强巡展的认识和今天的收获时,李经理兴奋地对我说。 “参加百强巡展不仅可以扩大品牌在本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还可以延续的发挥作用。即便是百强巡展离开富阳已有一到两个月了,仍然会有意向客户慕名而来。比如今天上午来说,一会时间就来了七、八个意向客户。我们非常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百强巡展能多多来我们富阳。”

  除了参加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外,平安汽车平时也联合杭州、富阳等地的经销商,组织不同的车型品牌,每年都要举办一到两次大型活动。去经济较为发达的乡镇和比较富裕的小区,同时也根据厂方的要求举办一些东风悦达起亚单一品牌的宣传活动,使得东风悦达起亚在富阳地区的销售量一周即可达七到十多辆。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有力地带动了当地其他的车展,助推平安汽车销量提升。

  “作为富阳人,应该为富阳做出贡献,如果能为富阳做出点贡献,如果能更好的服务于富阳汽车消费市场,才是我们最高兴的事儿。”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李军锋的这一席话又着实让我感动了一番。我不禁细细打量了这位年轻的总经理,眉宇间透着一份真诚与豁达,谈吐间有着一股直爽和热情。

  提高汽车销量固然是每一位经销商努力的目标,但如何能真的做好,又如何能让这份事业拥有长久健康的生命力,或许正是商家与企业需要思索的问题。正是凭着这份真诚与热情,李军锋的平安汽车在富阳越走越宽,东风悦达起亚在富春江畔乘风飞扬。(马德涛)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