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汽车品牌环保建设项目天籁绿洲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4:48  新浪汽车

  经过一周的辛劳工作,周末带着家人孩子,驾驶爱车前往郊外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在青色的山峦和碧蓝的天空交会处野餐,瞭望着晶莹透亮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璀璨的光芒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可是伴随着国家的发达,城市的发展,田野绿地盖起了高楼大厦,繁华经济的到来带走了园地的绿草林荫。可供人们作为周末短程感受自然、健康、休闲的场地越来越少,也越来越难找。

  环保与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而且也是各界人士、各汽车厂家所关注到的热点话题。近日,据环保相关人士介绍,首个汽车品牌环保建设项目---天籁绿洲已逐步落成。

  据了解,天籁绿洲是东风日产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的“天籁绿洲”大型绿化环保项目。是以森林公园、城市绿地、生态防护林、自然保护区以及著名风景旅游区等民众休闲旅游和生态防护功能的城市绿地为主要认养认建对象,携车主一起在全国范围内全力筹建林区,打造绿洲,亲身参与到树木保养、水土维护等公益事业中。首批北京、上海、武汉、广州、重庆五大城市天籁绿洲已逐步落成。

  有业内人士表示,“天籁绿洲”项目的推出,将会在社会中起到一系列积极的连锁反应,通过让有社会责任感的消费者参与到中国环保事业中来,可以为车主提供一个绿化环境,建设家园的平台,集合天籁车主的力量,共同为社会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天籁绿洲是对社会的回馈,同时也是天籁对一直以来不断支持和肯定天籁的顾客们的真诚回馈。

  东风日产天籁始终秉持“不断提升消费者价值”的经营宗旨,也正因为如此,东风日产荣获J.D. Power 2005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第一,而天籁也在短短时间内一举获得J.D. Power 2005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与设计调研桂冠。为了庆贺天籁上市两周年,除了天籁绿洲的顺利落成,在天籁两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东风日产还推出极具收藏价值的纪念版天籁回报消费者;在9月28日-10月28日庆典期间订购任何一款天籁还可获赠价值1680元的天籁卡一张,凭此卡能免费享受全国机场头等舱休息室的尊贵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