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成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指定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4:11  新浪汽车
安凯客车成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指定用车(图)

尊荣400赞助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

安凯尊荣400

  屡获世界级客车大奖的中国最豪华客车——安凯“赛特拉·尊荣400” ,和一群朝气蓬勃、多才多艺、追求时尚的青年男女一起,见证美丽,放飞梦想。

  由中央电视台携手国内九家电视机构全力打造的年度选秀盛典——2006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已经进入决赛阶段,来自全国9个赛区的共计120名选手将在北京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近日,参赛选手们乘坐由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大赛指定用车——“赛特拉·尊荣400”大型豪华客车来到八达岭庄园饭店,这里是他们进行全封闭培训和比赛的基地。这些对生活、对质量极其挑剔的时尚青年男女,被外型优美尊贵、内饰舒适豪华的安凯“赛特拉·尊荣400”大型客车所折服,对该车给予了好评。“赛特拉·尊荣400”客车和他们一起,见证时尚美丽,放飞青春梦想。

  据央视模特大赛栏目组导演介绍,今年的比赛首次加入“训练营”的概念,并在这个阶段的比赛中更精心设计了三个主题环节,依次是“命运T台”、“航母泳装车模秀”和“平面摄影”。 在9月1日至9月12日的“训练营”阶段,120位选手通过层层考验和选拔,最终有男12女12,共24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即只有1/5比例的模特有资格继续冲击模特大赛冠军。

  安凯客车公司和CCTV模特大赛具有相同的理念:追求美丽、豪华、青春。基于这一共同理念,安凯客车成为提供本届模特大赛指定用车的公司,并提供其最豪华产品——“赛特拉·尊荣400”大型客车为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指定用车。安凯客车曾作为54届世界小姐大赛、博鳌亚洲论坛、重庆亚洲市长峰会、皇马足球队中国行等大型高级别、高影响力的活动的指定用车。安凯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拿出国内最豪华的“尊荣400”携手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不仅传承安凯公司的携手高品位、高层级、高影响力的活动的一贯传统,也能为CCTV模特电视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好服务工作,更加有利于选手们赛出好成绩。

  尊荣400豪华客车是安凯客车最新引进的德国奔驰集团EVOBUS公司300系列客车的顶级产品,也是国内顶级豪华客车产品,一般售价为200万元以上。该车秉承人文理念的流线性设计,保持客车设计的现代化,使外型更优美尊贵,内饰更舒适典雅,驾驶员视野更开阔。该车还配备了冰箱、彩电、卫生间、厨房、地面豪华跑道灯等星级设施,能让乘客在高速愉快的旅行中尽享家庭的温馨。

  据安凯客车负责人介绍,尊荣400配置奔驰OM457LA发动机,VIOTHR115E整体式减速器,使整车动力更强劲,燃油更经济,操纵起来更轻便、平稳。尤其是前独立悬挂技术和发动机PLD喷油系统以及+G0190变速器、防抱死、防侧滑和自动间隙调整臂、盘式制动器、缓速器的应用,有力保证客车运行中的主动安全性和被动安全性。此外,该车时速可达125公里/小时,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尊荣400的高品质得到客户的认可。前不久,20辆尊荣400加盟杭州长运集团和台州新干线公司。杭州长运集团、浙江新干线公司表示,尊荣400代表了国内客车的最高品质,这不但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还有利于提高客运档次。

  多年来,安凯客车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适合的客车品牌,截至目前,通过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已先后推出近百款系列豪华客车,取得不俗业绩。2005年4月,15辆赛特拉客车被作为“亚洲博鳌论坛2005年年会”指定用车,这是继“99世界财富论坛、上海APEC会议、奥委会评估团、昆明世博会等重大国际性会议之后,安凯赛特拉客车再次与世界政要同行。同年6月,安凯客车侧翻试验成功,开创国内客车安全侧翻试验之先河。同年7月,安凯客车两款新车HFF6137WK87和HFF6120K35在第二届全国客车大赛上分别夺得“中国公路客车金奖”第一名”和“中国客车节油金奖”第一名。在不久前刚刚闭幕,有着“客车业的奥斯卡奖”之美誉的2006亚洲客车周-BAAV(世界客车联盟)年度大奖赛上,安凯赛特拉产品尊荣400在激烈的角逐中胜出,捧走BAAV 2006最佳大型豪华客车桂冠,继去年7月在国内客车大赛中获金奖后,安凯再次荣获世界级客车大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