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汽车获准全面进入土耳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30  新浪汽车

  日前,从土耳其传来捷报:中大汽车在连续两次成功登入土耳其市场后,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获得了土耳其政府的认可,正式获得土耳其工业部批准进入土耳其市场,这也是唯一一家获此许可的中国客车企业。土耳其,位处欧洲和亚洲的交界处,对进口客车的品质和相关要求与欧洲发达国家保持同步。此次中大客车能够获得土耳其工业部颁布的许可证书,充分证明了中大汽车已基本达到世界同步水平,并且具备了进军国际市场的能力。

  截止到今年九月,已有二批中大客车批量驶进土耳其,其稳定的性能、新颖的外观设计为中大汽车博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随后,中大汽车又与伊斯坦布尔汽车集团公司签订了在伊斯坦布尔投资建设年产3000辆的客车组装厂的合作协议,共同在土耳其投资建设中大客车组装厂项目,为中大汽车在土耳其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中大汽车加快了国际市场的开拓步伐,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巩固现有市场,发展潜在市场,留下良好的口碑。中大汽车就是凭借其强有力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在土耳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获得了土耳其工业部的正式许可。走出去,是中国客车的发展方向;开拓国际市场是中大汽车2006年发展的重心。因此,中大汽车正通过各种渠道全面建立国外本地化服务中心,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打造中大汽车国际化品牌战略拉开了序幕。

  今年以来,出口业务目前已成为中大汽车新的增长点。今年前三季度中大汽车出口同比增长了249%,先后批量出口到美国、俄罗斯、阿尔及利亚、喀麦隆、泰国、越南等地,已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中大集团徐连宽总裁表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是中大汽车2006年整体发展战略的重心,在未来几年内,中大汽车出口额将占到中大汽车销售的60﹪以上。在出口量快速增长的同时,我们会更加注重海外服务体系的完善和出口产品结构的优化。同时,技术输出、在海外积极建厂将成为中大汽车当前海外发展战略的重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