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便门外大街北侧路口两公交刮蹭 致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董正) 昨天中午12点左右,西便门外大街北侧路口往南大约150米处,一辆19路公交车由北向南行驶途中,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46路公交车发生刮蹭,导致车上两人受轻伤,19路车左侧车身受损。接到报警后,西单交通队迅速赶到现场,大约20分钟后,事故处理完毕。

  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现场已基本清扫完毕,但地面仍存留了少许碎玻璃。记者看到,46路车已经开走,19路车还停在路边,左侧车身明显受损,有多处划痕,且中间位置的车窗碎了三块。

  据目击者称,当时19路车试图停靠站,车头往路右贴,就在车尾即将甩过来时,46路车刚好从其左侧开过,距离过近,于是发生了刮蹭,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面部被扎伤,另一人胳膊被划伤,但伤势均较轻,并未去医院。

  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只有两条反向机动车道,十分狭窄,且聚集了多条公交线路。据目击者称,这起事故造成这条窄路拥堵了大约10分钟,交警赶来后,迅速处理完毕,交通才得以恢复。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