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系出名门 08款水星Mariner SUV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38  网上车市
系出名门08款水星MarinerSUV上市(组图)

图为水星Mariner

  为了满足购买高档小型SUV的汽车用户们的需求,福特近日推出了焕然一新的2008款水星(Mercury)Mariner。

  尽管被冠上了2008款的称谓,但Mariner将会计划在明年早期就亮相于各大展厅,以吸引那些逐渐对大型SUV失去兴趣的汽车消费人群。该车系采用全新的外型设计以及升级版的标准配置,而这些改变则使其性能更加趋于完善。尤其是车顶的某些设计,不仅有助于增强车身的结构力度,而且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因行驶产生的风噪声。

  为了彰显豪华气势,其内部座椅的装饰则采用了小山羊皮和来自意大利的高级材料Alcantara。除此之外,该车的中控台也毫不例外的运用上了如绸缎般光滑的白蜡,而且还搭配了富有时代气息的铝元素。另外,Mariner的电动操控系统的灵敏度也大大加强,而该车系中继续配备有再生制动控制系统的混合动力版的引擎也同时升级为155马力2.3L的汽油版和电动版,但其性能与200马力3.0L V6型的混合动力版相差无几。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版的Mariner将仍然是SUV领域里一个不容忽视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而且其在汽车用户中的受欢迎度将很有可能超越其前辈车系。( 蔺翠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