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S460L现身国庆沪市 向宝马、奔驰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7:50  每日经济新闻
  丰田高端品牌LEXUS雷克萨斯正式向宝马奔驰宣战。《每日经济新闻》从雷克萨斯上海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LEXUS旗下的旗舰车型LS460L已于国庆期间正式登陆上海,该产品是LEXUSLS系列的第四代改款车型,也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加长型轿车。本次上市的尊贵加长版和加长版分别以122万和112万元的高价箭指宝马7系和奔驰S级。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本次发布的LEXUSLS460L系列共有3款车型,作为该品牌的顶级车型,LS460L搭载了全新的4.6升V8发动机,这是自品牌创建以来发布的首款全新发动机,可产生255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5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该车型还匹配了全球首款8挡自动变速箱,这是LS460L最大的技术亮点,宝马和奔驰目前使用的分别是6档和7档自动变速箱。与LS430相比,该车在技术和配置上都有众多升级。丰田公司方面称,在LS460L系列上市后,之前的LS430系列将在清货完毕后退出市场。
 
  另外,本报还从丰田方面证实,雷克萨斯在不断壮大产品线的同时,渠道铺设也未放松,目前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9大城市的特许经销商共有12家,今年底明年初将扩张到24家。(李琳)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