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L众泰200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日前,1.3L众泰2008新车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此次全新上市的1.3L众泰2008包括经济版、标准版和时尚版三款,全部配备三菱4G131.3L16V发动机,全国统一价格分别为5.29万元、5.59万元和5.89万元。

  据众泰控股集团总裁吴建中介绍,为了更符合年轻时尚、注重个性的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都市生活的需要,新推出的1.3L众泰2008新车,在延续1.6L车型的个性化外观造型、良好的操控性和越野通过性的基础上,更是将低使用成本与高品质汽车生活进行了完美的平衡。排量小,经济实用,配置舒适齐全,操控方便,符合国内经济型轿车发展的趋势,拥有传统经济型轿车所无法比拟的越野通过性,将带给消费者快乐的驾乘体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