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河之旅车主钱国平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58  新浪汽车

图为运河之旅车主钱国平近照

   超越事迹:

  别克君越上市之初我就被他的大气、稳重、以及其所配备的各种先进的,人性化的装备所吸引。而且我非常喜欢它的外观,于是在没有多少犹豫的情况下就为自己配备了这么一部座驾。

  其实在买车的时候我并我太清楚君越的定位,我认为车,只要是喜欢就可以,后来我渐渐明白,君越的定位是30岁左右的商务精英、政府人员等,它强调稳重,强调对自己的挑战和超越,君,本身就是对自己的尊称,越,就是对自己的挑战和超越。

  在我购买了君越之后,我明显的体会到了这种精神的熏陶,由于想要和车辆的神髓匹配,我决定对自己的行为、心态、对自己的为人处世的态度进行了“调试”,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我变得比以前更加稳重,更加成熟,敢于不断的对自己挑战,而且因为君越车的关系,我被更多的人注目着,让我体验到了一种应该成为表率的压力和动力,于是我比以前更具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了,于是在工作上态度的转变让我在工作中能够得心应手。

  我想,这就是我的体验超越吧,君越让我这样的年轻人不再张狂,不再轻佻,变得成熟、内敛、稳重,而且慢慢具有了一种发自内心的自信和大气,这就是对本身的超越,一种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

  建德,的确是一个好地方,山青,水秀,莲花遍地,莲蓬水灵的挂满整个田地,莲子清甜得让我忍不住吃了好多,大有“日啖莲子300颗”之势。

  这个夏天的末尾,通过了报名,筛选,我有幸成为了米家汽车客户中为数挺少的可以去建德献爱心行动的一员,这让我激动了很久,一直就想去贫困的地方体验一下那些孩子的生活,让从小就生活在优越的家庭条件下的我体会到生活的不易。

  经过了高速公路3个小时的奔波之后,车队终于进入了通往目的地的林间小路,蜿蜒在山水之间,虽然经过了这么久的奔波,但是由于我开的是君越车的缘故,并不觉得有多少疲劳,我情不自禁的拿着对讲机对车队的其他同伴说这里就好像是风景区,车队在这林间的小路上行驶了不久之后,终于到了此行的目的地,建德航头镇石木岭小学。

  当我推开君越车门下车,我看见学校大门两边站满了年纪相仿的山里孩子,他们举着花,用稚嫩的声音喊出: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时候,我没有想到我们居然受到如此高的待遇,这让我始料未及,此时,我从心里涌出了一种真心的,全心全意的去帮助这些孩子的想法,因为他们是那么单纯的可爱。

  由于在路上的时间耽搁太久了,于是结对子捐助学费仪式立即就开始了,女孩子们站成一排,我们一群人一拥而上,每人一张,从主持人手中将孩子的资料抽签抽走,然后对照着资料寻找自己资助的孩子,让我觉得他们其实就是我们的弟弟妹妹,并不是资助的对象。

  此时背景音乐响了起来,“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我知道,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那时候,我很感触,发了消息给朋友,她说:心中有爱,便会被感动。当时我并不清楚我为什么会有一种复杂的情绪,现在我想明白了。

  看见爱心,被感动,看见差距,被触动!

  感动,有那么多和我一样的人为孩子们准备了许多新学期的礼物给,帮助他们交了下学期的学费,他们可以不再为学费发愁,甚至他们的人生会因为今天而改变,他们的人生观也会改变。因为他们看见了,体会了人间的真情,素不相识的人们给予了自己很大帮助,他们在将来的人生旅途中会相信人间有爱,他们将来也许也会成为同样有爱心的人。

  触动,我想到我以前小时候,我的伙伴们都是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我们无忧无虑的成长,而他们,一个个皮肤黑黝黝的虽然透出健康,但是却像泥孩子一样。同样是孩子,差别却如此之大。

  回来后,我回想起这些事情,感触蛮大,这是一次心灵之旅,让我意识到我们应该更具备社会责任感,不仅仅是去帮助这些孩子,更多的是在今后的生活工作,更有责任感,这是我们有能力的人应该有的意识。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