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河之旅车主徐国平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7:56  新浪汽车

图为运河之旅车主徐国平近照

  姓名:徐国平

  性别:男

  单位:萧山区砍山镇沈家弄湖州家私厂

  车型:22.4GS

图为运河之旅车主徐国平近照

  超越事迹:年轻的信条是超越

  当穿着红白相间T恤的徐站在你面前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年轻,如果告诉你这个高大帅气的26岁男孩已经是一家傢俬商店的老板是,很多人都会惊讶。那张阳光的爱略显稚气的脸实在 和他的身份有些格格不如,但是他坐在君越的驾驶座上,轻松自如的操控方向盘的时候,那眼神里流露出来的自信与沉稳能让人看穿藏在年轻下面的狂野。

  23岁大学毕业,进入父亲的企业工作,从小业务员到销售经理,小徐连同之前的路走得都一帆风顺。“家庭富裕,大学毕业也没有找工作的烦恼,我想这些都是我的幸运……父母给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让我从小没吃过苦,没走过弯路,但是这些不得不让我给自己更高的定位,毕竟起点高了……”小徐说话的时候没有一点富家子弟的沾沾自喜,他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让他能用一颗平常的心去面对自己未来的路。

  两年以后,小徐因为一句“我要超越自己” 离开了父亲的企业,没要家人一分钱,没依靠父亲一点关系和帮助,在另一个城市创办了自己的傢俬商店。从没遇上过大风大浪的小徐终于在自己创业的路上遇到了困难。对于创业初期的艰难,小徐似乎不愿多提:“我觉得老天是公平的,他能给你多少,就要取走多少……父亲给了我一帆风顺的童年,也让我在困难来临的时候缺乏应对的智慧和能力 ,不过好在我挺 过来了,呵呵,我想这样的经历在以后肯定还有更多更多,但是我已经能欣然接受挑战了 !”,现如今,他的傢俬商店已经走上了正轨,生意日渐兴隆,而他自己也能游刃有余的处理很多问题了。

  经历了创业初期的辛劳,小徐的脸上有了少年老成的自信,而他的内心,也正如这个收获的季节一样装满了理想的果实 。对于未来,小徐充满憧憬。这家傢俬商店也只是创业的第一步,他的理想是能象父亲那样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企业。“甚至我还想 超过父亲,虽然路还很远,但是父亲也会为我有这样的想法而高兴呢!”

  对于小徐而言,在这条理想之路上,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不断进取,不断超越,因为超越而赋予年轻更多的内涵,就想小徐说的那样:“年轻么,信条只有一个,就是自我超越!”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