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在南京车展“风尚试驾”活动中大放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5:27  新浪汽车

  风尚试驾是2006年南京车展的主要活动之一,由江苏文艺台独家承办,南京菲亚特派朗作为风尚试驾活动的揭幕车型和1号试乘试驾车,以及特技车手表演的唯一用车,在活动中表现优异并出尽风头。

  自10月2日上午派朗揭幕试驾活动以来,现场每次雷力驾校专业试车手的派朗的特技表演,现场派朗精采表现,都引来媒体和观众的围观和热烈的掌声,到10月7日,特技表演共开展了12次,表演后的派朗车各项操控正常,无明显损伤。试驾派朗用户的人员更是积极踊跃,到活动闭幕时共有100多人次参与试驾,体验后大家都对派朗强劲动力,轻便操作和先进的电控系统给予极高评价,车展期间派朗试驾总人数,遥遥领先试驾的的其他同级或主要竞争对手车型,在所有23款试驾车型中(含中高级车)试驾人数也勇列第2名。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