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推出尊享试驾体验 首开门对门服务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45  新浪汽车

  近日,上海大众推出了专为途安潜在消费群体度身打造的在线预约尊享试驾活动,只要通过网络或者电话预订,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上海大众的送车上们的服务,并可以免费享受5个小时的自由试驾。

  这一尊享试驾的形式开创了国内汽车行业“门对门”贴心服务的先河,凸现上海大众“Tachcare大众关爱”服务更加专业化、细致化的趋势,更为途安目标客户提供了全方位深入了解途安的机会。

  所谓尊享试驾,是上海大众主要针对途安目标客户,开辟的一套全新的网络在线预约试乘试驾系统。凡途安潜在消费者,只需要通过网络,而根本不用亲自到上海大众经销商处进行试驾预约,便能通过在线完成预约全过程,而且试驾的时间可以长达5小时,足以让消费者尽兴享受途安的安全、科技和人性化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

  消费者在登陆途安网站活动页面(www.touranchina.com/IPS/index.html),便可参加尊享试驾活动报名。提交简单个人基本信息后,客户在预约试驾的详细日程表中选择自己的预约日期、预定试驾地点。一旦预定成功后,上海大众的相关工作人员将在约定时间内,主动将途安送到客户指定的地点,客户自由使用5小时后,完好便可归还。符合试驾资格的用户并不需要提供任何费用,只需缴纳一定数额保证金即可,且这一保证金在试驾结束后将如数归还给消费者。

  日前,上海大众尊享试驾活动首站安排在上海,共分为4期,时间分别是第一期9.24-9.30、第二期10.14-10.20、第三期10.21-10.27、第四期10.28-11.3。每一期只要提前四天进行预约,确保参与尊享试驾时间。如果未能在线成功预约,上海大众工作人员还会及时与客户进行联系,另行安排时间试驾。

  尊享试驾活动的最大特点在于,有别于传统的客户主动上门试驾形式,上海大众开辟了一项全新的“门对门”预约试驾服务形式。而传统的试驾服务中,消费者必须亲自到经销商那里,而且只能由专人陪同,在经销商指定的路段里进行简单的驾驶,无论是时间还是路段来说都无法深入了解一款车型的全面表现,因此传统的试驾方式对于消费者的决定并没有根本的帮助。

  试驾方式的转变,大大提升了汽车销售方服务的主动性,也使服务向更具有针对性和更显高档化迈出了一大步,为途安所面向的目标消费群体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机会。

  途安尊享试驾活动的推出是为满足日益增长的途安市场需求而特别开辟的专项服务。“随着这一活动的推广,我们希望能进一步促进途安的市场销售,并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赢得更多目标客户的肯定。”上海大众负责人表示。

  从上海大众800服务中心热线反馈的信息,以“生活智慧之选”定位的途安今年以来销量逐月上升,因此,随着消费者的购买热度提升,对途安的试乘试驾要求也不断增加。目前经销商处的试乘试驾车数量有限,更主要的是,消费者主动到经销商处进行试驾往返过程相当耗时,甚至不乏有目标客户因嫌麻烦而放弃试驾机会,也因此错过了深入了解途安的机会。为此,上海大众从主动式关爱服务出发,为目标客户提供灵活方便的试驾服务。目前,这种尊享试驾方式服务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以家庭为单位,通过尊享试驾,充分领略凝结上海大众最新造车科技的途安车型带来的安心、随心和舒心驾驭感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