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建新:威志和谐之旅日志(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08  新浪汽车

  第一天: (2006年9月27日)

  下午3点北京八达岭长城居庸关下出发,沿京张高速2小时后到达张家口。每人捐款200元,支持环保事业。该市“天津一汽”经销商打出“风沙牵动我的家”,欢迎“威志和谐之旅-中阿友好万里行车队”。一小时后,车队继续出发,当晚近10点到达呼和浩特市,草原明珠酒店。

  第二天:(2006年9月28日)

  上午九点多出发,中午抵达包头市,受到当地“天津一汽”经销商的蒙古族歌舞欢迎。后到蒙古大营酒店吃饭。下午两点出发,七点多到银川市,住长相忆酒店。

  第三天:(2006-9-29)

  银川市休整一天,晚高婧和八号车抵达。

  第四天:(2006-9-30)

  上午九点出发,中午到宁夏中卫沙坡头黄河景区,饭后景区游览,两点多出发,经201国道,六点半到河西走廊的武威市,住凉州宾馆。

  四辆威志轿车的颜色是:3号车-鸣沙金,5号车满月银,6号车梦幻绿,7号车晨光金。

  世界上所有著名的汽车厂商在新车正式宣布上市之前,这亇新车都要经历高寒、高温与高原试车的考验。

  1500多年前,我们的先人就是沿着这条路,经过艰难困苦的跋涉,把友谊和丝绸送到了中东,与阿拉伯人建立了不朽的传统情谊,开拓了闻名于世的丝绸之路。今天,我们也带着对阿拉伯人的友谊和我们中国人自己造的现代化汽车,跨越亚非两大洲,开拓和谐的新世界。

  第五天:(2006-10-1)

  上午8:30分左右从凉洲宾馆出发,在凉州城门前为车队拍照后出发,不远就上了高速公路,据说是从上海到新疆的高速路。路上车少行进很快,沿河西走廊向西北方直进,左边可看到祁连山及远处的雪峰。右边的贺兰山则时隐时现,路过汉明时的长城,看到西路军烈士的陵园,到酒泉后河西走廊变宽,贺兰山不见了。酒泉有我国最早的卫星发射中心。下午2点半多,车队抵达河西走廊的最北头的嘉峪关市,住长城宾馆。

  大家放下行李后,立即驱车前往万里长城的最西头的雄关嘉峪关,在关城景区管委会的支持下,车队开进景区关城之下,景区不允许摄像,大家只好一阵狂拍。后来有人发现关城后边景色更佳,大家便驱车前往,雄关背后一片荒野,夕阳、古道、雄关更显古朴沧凉,与色彩缤纷的咸志车队形成强烈的反差,更使人浮想联翩,豪情万千。

  返回下榻的嘉峪关长城宾馆,大街上己华灯初放,彩花烟火绽放,国庆佳节的浓郁气氛感人心肺,大家共同举杯祝福天津的父老乡亲幸福美满,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强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