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浓雾锁路三轮车侧翻司机头部撞地造成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09: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晶)昨日早晨7时许,通州区潮白河东侧路高各庄路段,一辆三轮农用车与解放大货车迎面相撞,农用车侧翻后司机甩出驾驶室外当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救援工人在捆绑被撞损的车辆,两车都严重受损。本报记者王申摄

  三轮车侧翻司机头部撞地

  事故发生在潮白河东侧路高各庄路段。昨日早晨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天津牌照的农用车和河北牌照的解放大货车一北一南停在道路两旁,近50米的路段上遍布玻璃碎渣。几名通州交通大队警察正在勘察现场。

  “老远就听见轰隆一声巨响,接着就是长长的刹车声,吓得我玉米棒子掉了一地。”村民刘老汉说,当时他正在地里掰玉米棒子,听到声音后钻出地里一看,只见一辆农用三轮车侧翻在马路上,司机上半身被甩出车外,“头部撞击地面,当场死亡。”副驾驶座上钻出一人,不断打电话求援。解放牌大货车司机被变形的车门卡住下身,动弹不得。几位村民说,“我们想救他出来,但车门把他死死卡住,腿上直流血,拉不出来。”

  事发地浓雾十米难见人

  昨日上午,两辆消防车先后赶来,使用扩张器将车门扩开救出司机,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263临床部急救。

  “早上从家出来,没想到出这么大的事。”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该医院急诊室,死者的亲属正在抱头痛哭。一位自称是死者弟弟的中年男子称,他们是天津蓟县人,哥哥当天早上开车出门去顺义送货,车上还载着过节采购的大米、白酒。

  医生称,大货司机左腿肌肉撕裂,已做缝合手术,但还需留院观察。另一位伤者“都是小擦伤,没有危险。”昨日,几位在场村民均表示事发时正值早晨,潮白河畔水气重,浓雾很大,十米外难见人,而且事发地点北边路段还有一个拐弯,“这两辆车可能被浓雾遮挡视线,没看见对方,刹车不及时才撞到一起的。”但一位勘察现场的交警表示该事故原因还需调查。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