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9月份在美销量增幅全面超过美国三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9:5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4日专电受油价下跌的影响,美国消费者重新恢复了对油耗较大的卡车和SUV车的热情,但这未能阻止日本丰田公司的汽车在9月份的美国市场上销量大增,增长幅度全面超过了美国三大汽车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

  据美联社报道,今年9月份日本丰田公司共在美国市场上出售了22.29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25%。其中,轿车和卡车的销量分别增加了18.4%和34.9%。

  而美国通用公司9月份的汽车销量虽然仍保持了第一,达到33.4万辆,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却下滑了3.1%。

  相比而言,福特公司的情况还不错。福特旗下各款车9月份的销量为23.76万辆,同比增长了4.7%。不过,福特的卡车销售不佳,销量同比下降了5.5%。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则宣布其9月份的总销量同比下滑了2.3%。这主要是其旗下克莱斯勒的销量下降了38%,为16.89万辆,而旗下另一品牌梅塞德斯-奔驰的销量则上升了13.2%。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