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商业银行以2.6亿欧元出售部分法拉利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8:2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3日电 德国商业银行2日宣布,该行已经以2.6亿欧元(约合3.3亿美元)出售了其持有的知名豪华运动汽车制造商--意大利法拉利汽车公司8.4%的股份。

  美联社援引德国商业银行发言人的话说,该行此次出售的法拉利股票被意大利菲亚特公司回购。2002年,菲亚特将其持有的法拉利公司34%的股份卖给了意大利中期信贷银行,后者又把其中10%的股份转售给了德国商业银行。

  在谈到出售股票的原因时,德国商业银行表示,这主要是由于法拉利公司拟定的上市计划被一再拖延,同时该行也希望借此削减非战略性投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