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国际车展迎接黄金周 首日销售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11: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车展首日揽金4200万元后,今日观众热情仍然不减,购销两旺。观众达两万余人,售车总计153辆,成交额3600万元,国产车成昨天销售主流。今日将是黄金周第一天,展商厉兵秣马,积极备战,准备黄金周首日销售再创新高。

  开展第二天一大早,轻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人流络绎不绝,自驾车观展者更是车水马龙。来自本市及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山西、内蒙和东北地区的观众纷纷涌入展馆,其中不乏携款购车的消费族,据组委会统计,国产车销售131辆,进口车销售22辆,其中夏利、奥德赛、金刚、自由舰、马自达6、威驰、君越、君威、凯越、旗云、颐达、骐达、福美来、凯旋等20种国产品牌均有出售,其中夏利更是收获颇丰,今日销售20辆;欧菲莱斯、索兰特、狮跑、森林人、力狮、翼豹、奥迪A6L、Z4宝马、路虎等9个进口品牌动销。其中,路虎揽胜运动版以109万元价格售出。

  开展第二天,购门票赠奖券活动首开特等奖。一位幸运观众在一次购买10张的门票中,刮出了门票奖券首个特等奖——数码摄像机一台。

  今天各参展商在展销的同时,积极备战黄金周,准备充足货源,以满足市场需求。

  路虎2006城市越野鉴车会表演场各项准备工作均以就绪,揽胜、发现3两款三部路虎越野车及“突破坑洼”、“27度斜坡”“A型骆峰”、“尖峰圆锥”“平衡板”、“单轮单边”、“双轮双边”表演设备都已就位,将从今天(10月1日)开始,路虎城市鉴车会隆重开幕,为期三天。在3000平方米的表演场上,观众嘉宾将亲身体验惊险、刺激、挑战无限的感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