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车上演金蝉脱壳 婚庆公司向司机追索损失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8: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萧萧) 由于签约的林肯车司机在婚礼中途上演了一出“金蝉脱壳”,北京伊缘圆婚庆礼仪有限责任公司不得不赔偿了新人4.4万元损失。记者今天获悉,该公司把林肯车司机王某告到了宣武法院,不仅要求王某赔偿因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5.36万,还提出了新闻媒体负面报道损失费3万元。据悉,宣武法院已正式受理了此案。

  2004年9月25日是杨先生与张女士的新婚大喜之日。早上10点左右,他们和伊缘圆婚庆公司租借的白色林肯婚车将新娘等一行人送到王府井教堂举行仪式。据杨先生的亲属说,到了教堂后,他们告诉司机下一站还要开到酒店举行婚宴,让他在外面等候,并且把一些物品留在了车内。但当新郎新娘举行完仪式走出教堂后,却发现林肯婚车不见了。2004年10月,杨先生与张女士将伊缘圆婚庆公司告到了东城法院,经法院调解,伊缘圆婚庆公司赔偿了一对准新人近4.4万经济损失。

  伊缘圆婚庆公司认为司机王某未按照约定履行合同义务,致使新闻媒体对此事件进行了负面报道,给他们公司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因此,起诉要求王某赔偿上述损失共计8.36万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