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香山脚下“黑车”争客发生冲突三人被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 06:5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 昨日上午7时许,香山脚下一停车场发生血案,四五名男子持刀将另外3名男子砍伤后失踪。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称,发生打斗的双方均为附近“黑车”司机。

  昨日上午9时许,在这家无名停车场的东北角,停着一辆灰色轿车,车前大堆沙土被血迹染红。数名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其中一名民警手中的塑料袋内装着半截手指。

  目击者杨先生称,事情起于两名“黑车”司机争抢同一名乘客。当时,其中一名司机揽到这名乘客后,另一名司机大为不满,双方发生言语冲突。乘客见状悄然离开后,两名司机争吵更加激烈。杨先生称,没过多久,双方都有同伴加入助威,没揽到乘客的一方聚集了四五名壮汉,抄刀连砍对方3人,3人不同程度受伤。

  停车场一名管理员称,打斗双方均为附近“黑车”司机。事发后,砍人的四五名男子乘车逃跑,大约5分钟后,警察赶来,先是勘查了现场,随后将伤者送往石景山医院。

  记者在石景山医院找到伤者杨某。杨某称,自己遭砍前没有任何先兆,他本人遇袭后陷入昏迷,至今什么也回忆不起来。记者未能找到另外两名伤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