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青平高速公路今竣工通车 周游上海新添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10: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上午,有“旅游走廊”之称的A9沪青平高速公路(西段)工程正式竣工通车。佘山森林公园、朱家角古镇、东方绿舟、陈云故居、大观园、金泽古镇等本市著名风景区被“串”成一线,市民黄金周出游将更为便利。

  A9沪青平高速公路是本市西区一条重要的规划省际干线公路,东起外环线延安西路立交,西经徐泾、赵巷、青浦、朱家角,在金泽进入江苏省。今天通车的A9公路(西段)东起朱枫公路立交、西至金泽立交,全长约14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120公里/小时。

  据悉,A9公路全线目前尚有金泽立交至市界段约2.65公里未贯通,此段高速公路将作为沪苏浙皖高速公路的组成,计划于2007年与安徽、浙江和江苏三省的相关高速公路同步建成通车。届时,从苏、浙、皖驱车上海市区将更为快速便捷。(记者杨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