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汽车受追捧 300余家经销商竞夺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14: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汽名爵(MG)获悉,首批30家经销商招募工作自8月中旬启动以来,目前已接到来自国内各地300多家经销商的申请。一个代理权平均十几个经销商申请,名爵(MG)汽车国内首批代理权的竞争场面异常火爆。各经销商也如临大考,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积极深入了解名爵(MG)汽车项目,同时为南汽名爵(MG)的考察作准备。

  南汽名爵(MG)张欣总经理表示:“名爵(MG)汽车具有英国百年汽车品牌的历史积淀和国际领先的技术元素,经过我们的全新设计之后,动感、时尚的个性非常有市场吸引力。另外,在名爵(MG)的代理合作模式上,我们立足于“相知相伴,合作共赢”的理念,通过公平竞争、公开招标的形式来招募国内加盟经销商,以求实现合作双方的长远利益。这一点也是大家都比较认可的。”

  激烈的代理权竞争态势让参与申请的经销商们信心倍增。参与申请的杭州地区某知名经销商表示,名爵(MG)源自英国百年经典名车MG,其本身所具有的浓郁英伦风情和华美高贵品质受到无数消费者青睐,在国内市场具有一定的独占性。另外,名爵(MG)融华贵经典和时尚动感于一身的外型设计更是符合当今世界汽车时尚的发展潮流,再加上国产化后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优势,发展前景一片看好。

  目前申报的经销商表示非常认同名爵(MG)的发展策略理念。成都的一位经销商在申请名爵(MG)汽车代理权之前,就一直比较关注该项目的进程。在对名爵(MG)汽车项目近一年的慎重考察过程中,切身体会到了名爵(MG)汽车品牌的魅力和愉悦,深感有责任把名爵(MG)品牌的魅力和愉悦传递给爱车、爱驾车、爱欣赏车的广大消费者。

  从走访的情况来看,MG国际品牌形象是名爵(MG)吸引经销商关注的焦点。很多有实力的经销商都期望能参与自主的国际化品牌的建设,与名爵(MG)汽车一起探索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从地域分布来看,沿海城市成为名爵(MG)汽车目前的招商热点,且据了解现在申请的均为当地实力排名一二的经销商,汽车消费量较大的城市的代理权竞争尤为激烈。

  业内人士认为,三百多家经销商竞夺名爵(MG)首批30个国内代理权,一方面反映了名爵(MG)巨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市场影响力;另一方面也表明经销商对南汽名爵(MG)整个项目的认同、对名爵(MG)品牌的认同、对南汽名爵(MG)汽车信心十足。南汽名爵(MG)自成立以来,在较短的时间里,已经成功实现了两批配件出口欧洲。最近,名爵(MG)还获得了国家进出口银行的政策性贷款援助,整个项目进展顺利,成果显著。名爵(MG)务实的作风和实际的成效令众多经销商信心倍增。

  目前,南汽名爵(MG)动力总成已正式揭牌,借这一契机取得名爵(MG)代理权,将有助于首批入选的经销商在南汽名爵(MG)未来的渠道建设中抢占先机。据南汽高层透露,首批30家经销商将只是南汽名爵(MG)整个国内经销网络的一小部分,随着新车推出日程的临近,整个渠道建设将会加快推进步伐,为明年3月份名爵(MG)整车下线做好准备。

  名爵(MG)方面表示,首批30家经销商将于近期敲定。届时,第二批经销商招募计划也将同步启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