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外飞仙 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Versac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9:52  网上车市
天外飞仙兰博基尼MurcielagoLP640Versace

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Versace

  来自地中海的兰博基尼与大名鼎鼎、引领时尚潮流的意大利范思哲(Versace)工作室之间的携手合作诞生了一部惊世之作,这就是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Versace。

  据悉,兰博基尼计划在本月30日召开的记者会上正式对外公布有关该车的详细信息,但它的玉照却抢先在本届巴黎车展上亮了相。这款Murcielago LP640 Versace是640hp 6.5L V12 Murcielago LP640的特别版,其仅有的重大变动之处在于换上了一身耀眼的珍珠白外衣以及与之相匹配的蛋白色配件,远远看来犹如一位“天外飞仙”翩然降临人世。限量额外增添的饰章也是为了让经过它的看官们能够一眼就能辨别出其不凡之处来,据估测,这款车可能会配备上640hp 660Nm V12引擎,并能够在短短的3.4秒内从0加速到100km/k。

  另外,与标准版的Murcielago相比,Murcielago LP640 Versace除了在外观上发生变化外,还配备了升级版的全时四轮驱动变速箱,而其所拥有的eGear自动驾驶系统在加速性能方面也得到了“猛烈”的改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范思哲的CEO Giancarlo与兰博基尼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us将会共同亲临本月30日的记者招待会,并对这款全新版的Murcielago LP640 Versace大唱赞歌,而这款车将有望在明年的三月开始对外出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