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组北美业务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将裁员2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9:0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8日专电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下属的汽车信贷公司28日宣布,将重组其在北美的业务,预计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汽车信贷部门将裁减约2000名员工。

  根据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重组计划,在2007年年底之前,其在美国的59家分公司将被纳入现有的6家服务中心,在加拿大的7家分公司也将被并入一家服务中心。为此,该公司将总共裁减约2000人,约占公司北美地区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董事长迈克·班尼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重组结构将进一步增加公司运行效率,并将使得福特的金融服务更有弹性,从而更能适应商业环境的变化。(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