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上海天津汽车消费居全国大城市前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8: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专电(记者 张毅) 根据北京波尔卡汽车信息咨询公司对各大城市车辆注册量的分析,北京、上海和天津汽车消费居全国各大城市前三名。

  波尔卡的分析表明,今年上半年北京车辆在交管局的注册量是155936辆,占全国新车注册量的7%。上海紧随其后,车辆注册量80493辆;天津第三,注册量60455辆;深圳第四,注册量59771辆;广州第五,注册量52842辆;成都第六,注册量50785辆;杭州第七,注册量50449辆;郑州第八,注册量36945辆;宁波第十,注册量36323辆。

  上半年全国乘用车新车注册量为2346348辆。而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上半年乘用车销售251.16万辆,这说明有一部分汽车压在经销商手里,尚未销到消费者手里。(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