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个国家近300个汽车品牌亮相巴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8:39  新华网
24个国家近300个汽车品牌亮相巴黎国际车展

长城汽车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新华网巴黎9月28日专电(记者 陈俊侠)为期18天的2006巴黎国际车展28日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开幕,来自24个国家的近300个汽车品牌参加了车展。

  本届巴黎国际车展是在欧美汽车工业普遍不景气的背景下举办的,各汽车制造商纷纷利用这一机会全方位展示轿车、跑车、越野车、概念车以及其他各类型汽车和汽车设备,以便在打动业内人士和参观者的同时争取更多订单。据统计,将有60多款新车型在本次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据组织者介绍,凡尔赛门展览中心8个展厅全都对参展商开放,展出面积达10多万平方米。在众多展品中,劳斯莱斯奔驰沃尔沃宝马法拉利标致等车界“豪门”推出的豪华车和概念车最引人瞩目,而丰田本田雪铁龙等公司推出的新款混合动力车也备受关注。此外,来自中国的陆风长城汽车首次参加巴黎车展,成为该展会的亮点之一。

  两年一度的巴黎国际车展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本届车展于28日和29日对新闻界和业内人士开放,从9月30日至10月15日对公众开放,预计将吸引100多万参观者。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