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将在印度合作组装生产中大豪华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8:35  新浪汽车

  9月29日,印度JBM集团总裁S.K.Arya先生一行来到中大集团参观考察,集团总裁徐连宽,副总裁陈启民以及国际部、对外投资部负责人等接待了来宾。

  印度JBM集团主要从事汽车及零部件的生产,现为印度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之一。此次赴中大集团考察,意在推动双方将中大客车在印度组装以及共同建立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战略合作。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大集团和JBM集团达成了以中大客车CKD散件形式出口印度组装等合作意向。

  集团总裁徐连宽表示,JBM公司在印度有着很长的历史和较高的知名度,通过多次交流了解,此次合作将最大化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开拓印度客车市场。我们将以中大汽车的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为依托,结合JBM集团在印度市场上的资本及商誉优势,强强联手,实现共赢,为中大汽车全球化战略的推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