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谍照“谍中谍”发表谍照方法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6: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为丰富新车谍照栏目内容,鼓励网友参与新车谍照栏目互动,即日起推出我为车魔系列之新车谍照“谍中谍”现金有奖征集,欢迎将您发现的新车谍照发给我们,征集车型不限,征集范围不限,每月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参与方式与步骤:

  ①新浪网友注册>> ②登陆我为车魔 >> ③发布新车谍照

  拥有新浪通行证网友,登录“我为车魔”系统后,经过1分钟简单注册,即可成为车魔会员发表谍照。

  登陆“我为车魔”系统,点击“发布图片”按钮,图片分类请选择“谍照”。推荐谍照不限数量,谍照需附有详细文字说明(车型描述,拍摄地点,时间,单张图片不超过300K),征集车型名单参见栏目首页“谍中谍”征集告示。

  同时,也欢迎网友将新车谍照图片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谍照信箱:autopics@vip.sina.com(提供线索,反映意见与建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