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家三口烟花三月游江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6:44  新浪汽车
一家三口烟花三月游江南

赤城山

  原本约好的几位网友都临时因家里有事去不了,犹豫了很一会儿:什么都准备好了,就自己一家三口,还去不去呢?

  早晨起床,拉开窗帘,窗外阳光明媚,一扫连日来的梅雨阴霾,心情很是舒畅,Go!


赤城山小景

  8点由深圳市区出发,12点到潮州服务区午饭,接近福州天气变坏,下雨,经过福州后暴雨雷电,因此7点即由宁德下高速,就在郊区高速公路出口找了家酒店。福建的饮食习惯还是不习惯,一大堆海鲜放在冰柜中,不知死活,海滨城市,除海鲜外又没有太多的选择,烹调方式也不很接受,吃起来提心吊胆的。

  第1天行程910KM路费398元

  第2天早晨小雨,8点出发,到太姥山脚又是瓢泼大雨,看来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只好匆匆地拜别这座有名的海上仙山重上高速。中午到浙江永嘉县城,高速路费65元。正在一面找饭店,一面考虑要不要麻烦亲戚时,我们家的领导看到县政府的大门已嚷起来了:到亲戚家门口了!看来不想麻烦也不行了,老婆的舅公已退休,难得有亲戚千里之外来探望他,很是高兴。不但陪吃,陪喝,还一定要陪同去玩。太热情了,搞得我们心里很过意不去。


暮色中的楠溪江

  下午在亲戚陪伴下沿楠溪江北上,到约70公里外的石桅岩去玩,风景不错,不过进口和出口不同,因地方较偏不好找车,所以只好牺牲自己,自己开车在出口等。石桅岩有一小路(柏油)直通雁荡山(北),35KM。下次有去该地的驴友注意了,可以由楠溪江直过雁荡,不用象我上一次一样经永嘉绕了很大一个圈,而且永嘉上高速的路也不好走(想不通为什么富人最多的城市,道路多年来仍然没有多大改观)。楠溪江和前两年相比,多了许多许多的人和车。回程时天色已暮,游人渐渐散去,楠溪江才又恢复原有的面目,仍然恬静而美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