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集团服务为先--天津首家4S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3: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天津,9月29日 今天,作为天津地区首家克莱斯勒/吉普品牌店,由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以下简称中进汽贸)投资兴建的中进汽贸克莱斯勒/吉普品牌天津4S店籍天津车展开幕之际隆重开业,天津政府领导、克莱斯勒(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艾思孟和北京奔驰-戴姆斯·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及中进汽贸的高层管理人员共同为新店揭幕。

  克莱斯勒(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艾思孟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克莱斯勒全球战略中重要的一环,克莱斯勒在为这一市场提供激动人心的汽车产品的同时,也将致力于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服务。而这个4S店的开业正是我们努力提供最佳服务的首要步骤之一。”

  中进汽贸总经理丁宏祥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表示出对克莱斯勒和吉普品牌的产品在国内市场表现的信心以及对新开业的天津4S店经营前景的期望。

  中进汽贸克莱斯勒/吉普天津4S店位于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是完全按照克莱斯勒集团品牌要求建设的经营克莱斯勒公司旗下克莱斯勒以及吉普产品的专营店。它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咨询等“四位一体”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此4S店的开业昭示着克莱斯勒在天津地区的销售和服务迈上新台阶。

  作为戴姆斯·克莱斯勒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中进汽贸两年多来作为克莱斯勒300C的总进口商,协助戴-克公司制定价格、配置、市场宣传和销售管理等政策,为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已经成功进口并销售3000辆克莱斯勒300C。

  天津车展作为国内较为知名的综合车展,并不是第一次迎来克莱斯勒这个全球著名品牌。在2005年天津车展上,克莱斯勒旗下3款车型就曾赢得广泛的关注。而中进汽贸克莱斯勒/吉普天津4S店在本届车展上带给消费者更为引人瞩目的克莱斯勒经典车型:克莱斯勒300C经典限量版、克莱斯勒大捷龙和交叉火力等,表现非常抢眼。

  克莱斯勒是美国最早的汽车品牌之一,有着长达八十年的经典传承,多个车型成为各个时代的代表之作,长久以来的发展使得克莱斯勒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品牌内涵,创新的个性设计、强烈深刻的表现力、充满自信和优雅时尚的独特魅力以及优秀的工程品质在其中得以和谐统一。自1998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合并以来,克莱斯勒集团更是充分利用和融合来自德国优秀的汽车工程工艺,在产品开发和制造上对技术创新不懈追求,从而将最高品质的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带给全球的消费者和用户。

  纵观本次车展中的克莱斯勒,不难发现其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高的重视程度。克莱斯勒/吉普品牌天津4S店的成立更意味着克莱斯勒正在加快中国市场的整体布局。在中国激烈的车市竞争中,王者正在悄然归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