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酷科技齐争艳 最新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0:20  新浪汽车

马自达先驱概念车

马自达先驱

  马自达先驱

  马自达先驱首次亮相是在去年第39届东京车展,作为一款全新开发的概念车,展示了勇于追求梦想与真实自我的新时代价值观与感性诉求,揭示了“供成熟的汽车消费者驾驶的四座转子发动机跑车”的未来发展方向。“先驱”的外观造型以“清晰而圆润”为设计概念,成功地实现了锐利与优美这两个对立元素之间的和谐统一,在追求新一代的高品位质感美学上作出了有益的尝试。采用超长轴距、缩至极限的前后悬架以及大尺寸轮胎支撑产生与众不同的漂游感,大胆且锐利凛然的造型加上两侧大型电动“飞翼”滑门设计等,展现出极尽舒展、优雅的均衡。

  “马自达先驱”非常注重前排座椅空间的舒适度,除了赋予驾乘人员各得其乐的舒适空间以外,还在座椅及内饰部分采用优质的真皮材料,表现出一种成熟的感性共鸣与超凡脱俗的品味。

  另外,由新一代汽油直喷转子发动机“13B-DI”与混合动力装置组合而成的“直喷RE Hybrid”搭载于前后车轴之间,在有效提高功率输出的同时大幅降低了油耗,而且实现了马自达跑车所共有的前后轴50:50的理想配重及低位重心,从而发挥出酣畅淋漓的驾驶感觉与操控性能。 (文/新浪汽车 于溪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