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国庆期间送服务 安全畅游一路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时下,体现随意性和创造性的“自助游”、“自驾游”正成为备受青睐的旅游休闲新时尚。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为保障车友度过一个安全、自得的长假,华晨汽车特别推出主题为“为您黄金周出行保驾护航”的秋季自驾游安全行车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23日,包括金杯海狮、锐驰、阁瑞斯商务车及中华轿车系列在内的所有华晨用户,将在黄金周出行前后免费享受15项车况检测及维护保养服务。

  活动期间,华晨在全国各地近千家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会主动预约车主享受各种服务。其中包括保修期以内及保修期以外所有用户车辆,活动检测项目针对驾车远行特点设计,在黄金周前进行检查各液面、检测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底盘系统、测轮胎气压、检测全车灯光等15项免费检测。届时,各个服务站还将设立专门的服务顾问为用户解答各类问题,向用户传授车辆出行遇到小故障的应急解决办法。并根据每辆汽车的检测结果在倒车镜位置悬挂温馨提示卡片,卡片内容包括指导用户如何做好行车前的检查工作,以及旅途中常见故障的维修方法等。黄金周后,华晨将通过电话回访用户了解车辆使用情况,邀约用户进行车辆保养,并有大量精美礼品免费附送。

  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的代表,华晨认为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用户的支持,用户的满意度是企业的生命线,是品牌形象与市场信誉的最有力保证。华晨一直致力于服务体系建设,从尊驰敢为天下先的10年20万公里的质量保修服务承诺,到骏捷“零计划”的服务行动,华晨独创的强有力“SQS保证体系”,以更安全、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贴心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路畅行、无微不至的汽车生活保障。经过10多年的建设,目前华晨已经拥有遍布全国近千家服务网点和17个大型配件中心,通过这些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点,能为车主提供快速、优质、周到的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