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运河申遗万人大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58  新浪汽车

  一个举世无双的水利工程,一段悠长灿烂的大河文明,京杭大运河,是中华文明版图上唯一贯穿古今,至今还发挥着巨大历史效用的伟大创举。在世界向海洋文明迈进的时代,了解一度兴起昌盛文明的运河,梳理运河两岸灿若群星的历史文化,身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深切地关注着……

  长城与大运河作为古代中国人创造的伟大工程,是华夏民族的历史丰碑和永远的骄傲!长城早已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蜚声四海;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造福千年的大运河却至今游荡在文物保护视野之外,承受着不能承受之“轻”。

  我们组织发起“运河之旅”万人签名活动,希望通过签名活动,唤起人们对文化遗产的重视,为运河申遗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