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公司走进17所大学 启动全国校园招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6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西区礼堂被挤得水泄不通。一场主题为“激情是我们的驱动力”的神龙汽车公司2007校园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千余名立志为振兴和发展中国汽车工业作贡献的莘莘学子,至此,神龙公司2007全国校园招聘专场会拉开了序幕。

  近年来,神龙公司的建设发展步伐不断加快,2005年实现整车销售14万多辆,同比增长57%以上,增幅高于行业平均水平35个百分点;今年以来生产经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3月投放东风标致206、5月东风雪铁龙凯旋投放市场,年底前还将投放东风雪铁龙C2这一全新产品,今年1-8月份累计实现销售12.8万多辆,同比增长35%以上;年初确立的“2318”经营目标(即产销突破20万辆、成功投放3款全新产品、实现降成本目标10亿元、改善和提高8大质量目标),目前进展顺利。为满足用户需求和适应神龙持续发展需要,今年7月神龙公司董事会决定启动筹建第二工厂、导入PSA标致雪铁龙集团3号高档车平台,确立了神龙公司立足长远发展的“固化三年、滚动六年、规划十年”产品战略规划,2006-2009年至少投放9款全新产品,到2010年,神龙公司产销规模预计达45万辆以上。

  宏伟的事业召唤人,美好的未来吸引人。为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近年来神龙公司十分注重引进和储备关键领域和关键岗位的人才。2006年神龙公司通过在7所全国高等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收到了良好效果,累计有15000多名应届大学生通过神龙公司网、中国英才网等网络或投寄应聘个人简历,经过层层筛选、测试、面试、录用、签约等程序,2000多人参加面试,今年7月,成功签约、大部分毕业于全国知名院校的170名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加盟到神龙公司的团队中来,创造了神龙近年来引进大学生人才数量和质量上的新高。

  武汉理工大学是神龙公司2007全国校园招聘会的第一站,随后神龙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将历时8周,奔赴14个大中城市,陆续前往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17所全国重点大学进行校园招聘专场会。

  随着企业快速发展,人才需求日益迫切。为确保招聘人才的质量,扩大覆盖面,提高效率,公司今年人才招聘继续采取2005年的模式,与中华英才网合作,通过专场校园招聘会、网上接收简历、现场笔试和面试的流程吸收和遴选人才。同时,为避开市场招聘高峰,公司特别将今年的校园招聘会提前了一个月。

  在首场校园招聘会上,神龙公司公关行政部刘齐心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优势和发展规划,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叶鹤飞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机制和薪酬福利制度以及近年来进入公司的大学生人才在公司的成长轨迹。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小青和刘齐心现场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公司招聘人才要求、岗位需求、工资待遇等方面的提问。

  2004年进入公司的武汉理工大学毕业的技术中心员工姜文还现身说法以自己在神龙公司的成长经历说明公司良好的成长、成材环境,引起了在场的学子们强烈共鸣。

  据悉,神龙公司2007年将有300个左右岗位通过招聘应届大学本科、硕士生来补充。招聘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汽车设计、车辆工程、汽车电器、高分子材料等。 (冯德 博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