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奥迪R8超级跑车:装备、工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13  新浪汽车

  装备和装饰

  即便是奥迪R8超级跑车的标配,也足以满足客户对此类车型的严格要求。氙气大灯、LED尾灯以及日间行驶照明系统、18英寸铝合金轮毂、带有7英寸显示器的音响系统、防盗警报器以及皮质/Alcantara组合内饰——这些只是丰富的标准配置系列中的小部分。

  加上可选装的配置,奥迪R8超级跑车堪称完美。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配有465瓦功率输出和12个特制的喇叭,播放出最优质的环绕立体声。带有扩音器的车辆噪音弥补系统可以根据路况和车速调节音响效果。

  依靠声学驻车系统和后视摄像机,即使在最狭小的空间内,驾驶员也能使车辆运行自如。加强版收音机/导航系统拥有大型彩色显示器和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键区,完美地将多种功能与用户友好性相结合。

  和谐理想的综合性设计,来自奥迪和quattro公司的皮质装饰套件,让奥迪R8超级跑车成为用户个人的理想车型。

  奥迪R8超级跑车可配备18、19英寸的轮毂和235/35前轮胎,最大295/30后轮胎。还有从朱鹭白到幻影黑以及珠光效果等8种颜色可供选择。

  工艺

  奥迪R8 在位于内卡苏尔姆的奥迪工厂中进行小批量生产。整个制造生产过程,从车身结构到最后的组装都是以手工车间的工作方式组织的。工厂每天最多生产15辆车,专家小组会参与每一个生产步骤,严格检查每一个零部件,确保每一辆都完全吻合奥迪产品一贯的高品质要求。

  奥迪公司会根据各地区市场不同,对奥迪R8超级跑车的装备进行调整,详情请询当地经销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